堂本咚

立派kkl一枚(///▽///)大大们的文章留存地

小森林(16)

飞火野上滚一滚:

因为24有一首歌就叫做16,所以强硬的决定没有17了,一章终了


然后上一篇里悠太被闪了狗眼大家木有发现吗?


所以光一君担心的被悠太什么的抢走了这种事是不存在的。


所以光一君也是很能脑内的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      番茄是种很坚韧的植物,吃完了果蒂随便塞进土里就能长出新的,不好好清理的话侧枝也会疯长影响结果,随手摘下来的侧枝踩进土里也会很快生根。


      可是果实却很脆弱,雨水多的时候一不小心就会生病腐败,所以小森这里的人都用蔬菜大棚养,可是刚却一直不肯,只好每天特别注意。


      但是即使如此也会遇到烦心的时候。


      光一一推开门,就看到了这样一幅场景。


      刚戴着顶有些旧的草帽,低着脑袋坐在番茄架子旁边,他走过去,找到了罪魁祸首:一连串发黄枯萎了的番茄叶子,连带着四周一连串绿色的果实也已经停止了生长,表皮开始坏了。


      光一在那人跟前蹲下,掀了掀他的草帽,圆脸抬起来看了他一眼,又嘟着嘴低了回去。


     “真是的,还想做好吃的番茄酱啊。”


       光一又向四处看了看,发现灾情的确不容小觑,但也并没有殃及到所有植株,他伸手翻了翻叶子,就发现了一个已经成熟了的,红红的、圆圆的,表皮饱满一看就蕴含了大量甜蜜汁水的。


       拿起剪子把果子剪下来,拽过衣服一角擦了擦递给了刚。


     “看,这不也有很好的嘛?”


       不接。


       光一直接把果子递到了刚嘴边,“尝尝。”


      本来有些干裂的嘴唇终于张开了,唇瓣分开,好像贝类的身体一般柔软地紧贴着小半个果子咬了下去,伴随着轻微的咔嚓一声,淡红色的汁水流淌了下来,漫过自己亲吻吮吸过的双唇,顺着自己的虎口和那人白皙的下颌蜿蜒成一条小溪。


      光一盯着粉红色的液体一滴滴落入了土中。


     “真是的,本来想给光一做好吃的番茄意面的……”


      小声的呢喃不知道是自言自语还是在对着恋人撒娇。


      光一拽过那人的衣领,品尝番茄味道的恋人的吻。




      早晨的坏情绪被光一强硬的中止了,刚想一想不禁微笑,如果只有自己一个人的话,这样的事情也只好硬着头皮去处理,然后独自消化坏情绪吧,不过话说回来,如果不是因为带着给光一做好吃的意面这样的念头,看到坏掉的番茄时也不会那么沮丧吧。


      还好虽然的确损失了不少,可是毕竟还是有收获,刚拍拍手,开始兴致勃勃地处理刚刚采回来的果子。


      虽然留给番茄的地方不多,刚还是多种了几个品种,其中有一种的果实特别小,几乎是一个一个,很适合留下来做罐头。


      把番茄洗干净,果子顶端划十字刀,放进滚水里烫一下捞出放进冰水里,这样就能很容易地把皮去除,然后放进玻璃罐注入盐水,最后把罐子放进锅里煮一下密封消毒放冰箱就可以了。


      热的时候可以直接吃了解暑,还可以留到以后慢慢吃。


      自顾自地打算着,后面有人蹭了过来。


      被从后面抱住了腰,


      被亲了耳朵和后颈。


      痒痒的,暖暖的。


      刚fufufu地笑了,光一抵着他的肩窝也笑了。


     “要帮忙吗?”


      刚想说不要然后就转了念头,“好,一会光一帮我把皮好好去掉哦。”


     “恩。”


      既然是两个人了就没必要什么都一个人做。




      很快的,果子被放进了冰水里,两个人并排站在水池边一个一个地给大铁碗里的果子扒皮。


      冰水很凉,果子很圆,有时候就会biu的逃跑跳回水里溅起凉凉的小水花,两个人就对着嗤嗤地笑;还有的时候,先后伸进水里的两个人的手会展开一番追逐,直到一方握住了另一方。


      当彼此感到十指交叉都还不够的时候,手心里的热度就会向上传递,一直等到双唇接触填满心里的不满足。


     


     刚推开光一。


   “那今天就用这些做意大利面给光一吃吧。”顺手拿过一块干布一边给他擦着身前的水一边说。


     光一点点头,捡起地上倒扣着的大铁碗,又追回一个已经在地上滚了有段距离呆了有段时间的小番茄。


    两个人的脸和耳朵还有脖颈都还是红彤彤的。


    有点停不下来了呢。


    光一想着,然后就被刚推出了厨房。




   “有光一在没办法好好做饭了。”


    光一坐在沙发上胡乱换着频道,心里回味着这句话,脸又红了一片。


     其实不吃饭的话,也没关系吧……


     真是漫长的一天啊。


    


     新鲜果子做出来的意大利面果然美味,两个人吸溜吸溜吃的很带劲,


    “还有剩下的,到了冬天……“


     刚顿住了。


    “什么?”叼着几根面条的光一抬头看他。


    “恩,就是,到了冬天的时候可以放在咖喱里给光一吃。”


      虽然因为咀嚼而有些口齿不清,可是刚还是清楚地听到对方应了一个“好”。


      他歪了歪头,笑着说,“咖喱什么的,光一喜欢吗?”


    “不要茄子。”


    “小学生啊你。”


    “总之不要。”


    “是是知道了お父さん!”


   


  已经是初秋了,等到午后暑气渐渐消散,两个人决定出去走走,顺便问问邻居有没有什么不用大棚也可以种好番茄的办法。


      “啊过两天就要割稻子了,会很辛苦啊。”刚一边说着一边锤了锤腰。


       光一瞥了一眼,若有深意地递过来一个眼神。


     “喂!不是因为那个!”


      “那个是什么?”


      “可恶!”


      “可是昨天晚上说……的可是刚你自己啊……捂住我的嘴也是说过了啊……唔!”


       “可恶!”


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“两个人感情可真好啊。”前田婆婆笑眯眯地从对面走了过来,肩上扛着一袋子东西。


        刚接过来,扔到了光一肩上,“麻烦你啦光一君,我腰疼呢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说完递过来一个得意的眼神。


       “怎么这个年纪就腰疼了?”过几天还要收稻子呢?能吃得消吗''


      “没关系了,只是昨天有点累,睡得…恩…有点晚了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看都不用看就知道旁边那人在憋笑。


       “阿拉要注意身体啊,要不要去我那拿点药贴一下?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应该没问题吧,今天晚上我帮他揉一下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光一逮住机会插嘴。


        婆婆点了点头,“这也是个办法,总之一定要小心啊,不然到了我这个年纪就会吃苦头了。”


       光一点头,刚趁机偷偷在他结实的上臂不轻不重地掐了一把。




       结果问了一圈大家也都没有什么好办法,不是用大棚就是直接买了吃,两个人在日暮时分回到了自己的家。


      简单吃了点就窝在沙发上一起看电视,


      夜幕降临,偶尔还会有体型巨大的昆虫撞到玻璃上发出砰砰的声响,然后就只有电视的声音和两个人细细的呼吸的声音。在这被沼泽森林和田地包围的小房间里,有着能安抚人心的静谧和温存。


      看着看着,一个脑袋就歪在了自己肩膀上,光一低头看了看,被稍微有些长的刘海遮住了可爱的脸正低垂着,弯弯的睫毛微微颤动着。


     30代的男人有着这样的外表真是可怕啊。


     虽然白日里是两个人的玩笑,但是昨天晚上的确……


     自己是很久没有过这样的事情了,看起来对方也是如此,虽然是这样,但是光一并不觉得是因为这个原因才让自己失去了自控力。


     细细想一想,大概要在自己意识到以前很久就已经对这幅身体有了肖想,一切虽然是水到渠成,但是之前并不是没有忍耐。


     捻起酒糟的白皙的手指,站在水边的漂亮的脚踝,手掌下温热的腰身,还有每天面对面吃饭时都会吸引自己的可爱的嘴唇,偶尔烦躁时流露出的毫不掩饰的表情,如同星辰一样漂亮的眼睛,无时无刻不如同磁石一样拖拽着自己一步步向前。


      想想自己已经有多久没有拿起相机大概就明白了。


      一开始还想把一切都记录下来,可是后来只是跟上那个人的身影就已经花掉自己全部精力了,从清晨到黄昏,双眼只想追随着这个人的身姿,甚至到了夜间,对方说了晚安离开小客厅的时候,心里的那份失落。


     至于于到了后来,想把关于这个人的一切都藏起来,拍好的照片也好其他别的什么也好,都好好地藏起来只给自己欣赏只归自己所有只为自己存在。


      所以一旦得到对方的接纳就迫不及待地不再忍耐,释放了所有的热情。


      粉红的嘴唇,湿润的脸颊,晶莹的双眼,被汗水打湿了的身体和贴在额上的发丝,一切都不再是一厢情愿的幻想,一切都有了温度和重量,愈发让自己越陷越深。


     更何况还有对方大胆热情的回应让这把火越燃越烈。


      光一轻轻舒了口气,控制了一下思绪,再这样回想估计就要麻烦了,可是看这个人今天这个状态恐怕是不行了。


     他抱起他,轻轻地走回房间,把他安顿好。




     窗外,多云的天空终于露出了月亮淡黄色的脸庞,清辉满地。


     光一并没有开灯,借着月光,他满足地在他身边躺下来,碰了碰那个人的脸。


   “お休み、つよし”




                               THE  FINE




     那么,夏篇结束了,我们秋篇再见~~


     以及


     和本文没有什么关系但就是想念叨念叨的一件事,昨天看前田美波里桑的那期笨笨笨,被光一温柔的眼神杀死了…_(¦3」∠)_


     然后我就觉得这次写的特别虐狗,写着写着自己都想翻白眼了……我这是在虐我自己啊首先,都怪光一的那个眼神啊,真的温柔的滴水,没看的都去看,看过的去重温吧……要说他俩关系不好真是打死我都不信。


     之前有位姑娘说看了小森林想谈恋爱,这次我自己都想了,自虐啊。






     

评论

热度(46)